[用照片寫日記]與學妹meeting@中山義麵坊

20060124 08:47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中午跟學妹約在中山站

要去吃期中家聚去的那家義麵坊


結果我們約太早

約了11點想早點吃

但是他12點才開...我們就晃晃晃

一直下雨好討厭

所以我們就到MOS去喝飲料

它的水瓶好可愛 所以我點了一罐礦泉水XD



好不容易到了12點我們走回去

已經1F、2F都經坐滿了人

然後聊了好多好多

接下來就用照片來說吧





這是我學妹小羊,昨天剛考完,今天嗨的很異常...





這是我這是我,這張不是自拍喔....





這是我們點的東西。





我點的凱薩沙拉,超好吃,可是沒有小麵包粒很奇怪....





學妹點的燻鮭魚奶油麵,鮭魚很新鮮很好吃,奶油也很香!!





我的白酒蛤蜊蕃茄麵,味道有點不夠重,小失望了一些些。





我們合點的起司蕃茄PIZZA,好吃,很樸實的感覺。

(吃了兩片才想起來要照XD)



我這樣吃下來加上10%服務費

花了286,基本上我覺得還OK

有很多很多選擇,而且味道也不差

重要的是吃的飽

裝潢整個很有感覺....

缺點是服務態度差了點,不過忍一忍就過去了啦~

很推薦大家去試試喔^___^






0 Response to "[用照片寫日記]與學妹meeting@中山義麵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