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戀愛家

20070523 05:14 張貼者: 梳子兔
5/10學校請來了黑門山上的劇團來表演

主題是大戀愛家

由三對男女交叉喜歡的故事

想要引出一套談好戀愛的方法




其實完整的內容我已經記不太清楚啦~

(本來剛看完就想PO感想的,

可是連串的忙碌和考試...只好拖到今天:P)

印象中最大的主題應該是愛情是很奇妙的東西吧

沒什麼特定的理由或是模式

一步一步就會走到未來某一天的樣子





印象比較深的是在故事中間會插幾段

演員跳出他的角色來跟大家闡明「如何好好談戀愛」的橋段

第一段是一個男生講說肢體的部分

甩頭髮、笑容跟什麼的(是電眼嗎?)...

不過那段我覺得完全是在耍笨吧XD

但是表演者的強大演技倒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啊啊 不過很贊同的是笑容這點

我對陽光笑容的抗拒力=0 哈





然後之後有個女生出來講了另一段

是所謂心理戰的部分

她提到了一點很殺的東西--"裝傻"

然後說很有效很有效什麼的

可是老實說我很不贊成呀

我覺得那是一種很糟糕的相處模式....= =

讓別人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搞到最後 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清楚了呀

所以我說我一直很想要一台感覺機器

就是大家可以藉由那個機器知道別人是什麼感覺

這樣一切就簡單多了 不會有無謂的誤會or something..





如果兩個人的相處能直接一點 純粹一點 勇敢一點

那我覺得世界上的幸福就可以多很多很多了:)





「愛情,很複雜很複雜... 但我始終希望...它,很簡單很簡單。」





哈 沒什麼

只是很突然地有一點點想知道...

你是怎麼想的






0 Response to "大戀愛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