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無法停滯,久違的

20080406 08:30 張貼者: 梳子兔
有那麼點緊張

就好像是妳勢必該不回頭往前走的一種情況






然後雙方面的夾殺下

居然開始了失眠症

也許更囂張的是 很久沒出現的大胃痛





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啊,其實就是有很多很多該擔心啊

不過仔細想想

當初就是因為在三下開始 突然間的空閒中

發覺有著莫名其妙 迷失自我的恐懼

才決定往現在這條路走的

那麼久違的壓力狀態

該說是一件好事還是又是一種自找麻煩?





我真的喜歡那裡

以前喜歡那裡的悠閒自在

現在做事後也喜歡那裡的人





我喜歡對客人微笑 用溫緩的語氣和他們說話

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一種類似曬太陽的感動:)





四天下來學了好多東西

雖然明顯有記憶體短缺的現象 但很努力

讓我壓力大的也許是所謂的效率問題

當然會想做到很好

只是偶爾也很邪惡地希望 "不要對我期望太高啦~拜託..."





這是在院子的第一個禮拜

有好朋友來讓我的安心感提高很多

謝謝:)





接下來是很可怕的兩個禮拜

我希望我要加油

0 Response to "是一種無法停滯,久違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