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0:14 張貼者: 梳子兔
實習生聚

地點在走好遠好遠的吉林路熱炒店

時間是今晚






點了一堆又一堆的菜

兩桌上菜速度有些差異

讓我們不斷懷疑菜都被送到隔壁桌去了





我和曹小姐都有吃辣的本領

但我想我還是輸她一些~

啤酒與海尼根骰子盅的遊戲不停交雜

最痛的還是額頭鼻子跟發紅浮腫的手臂





受不了的是我的氣管

纖毛大量運作與平滑肌收縮令我相當不適...





回家的路上

李小姐說我可以把奶油餐包沿路丟在路上

這樣她就可以循著奶油餐包們找到我

想一想好像很不錯

因為它們很大 沒有辦法像麵包屑一樣輕易被小鳥叼走





不過 應該會先被流浪漢撿去吃吧

0 Response to "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