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year later

20081217 11:12 張貼者: 梳子兔
一年過去了

同樣的場合 不同的溫度

而地球目前沒有停止轉動






一整天都期待著晚上的到來

好久沒有這樣被大聲的狂熱環繞著

坐在台下 心情異常輕鬆

想起了去年的這時候(好像是12/30吧我記得)

冷得要死的空氣 氛圍卻如此地具有感染力





台上的一團團上了無數關於夢想的歌

要勇於去追 做自己快樂的事情最重要

其實我總覺得道理人人都懂

只是有沒有勇氣去做的差別

不過我喜歡聽著這些歌

像是不停地提醒我 未來的路還是很寬很廣

縱使 偶爾也會傻傻地鼻酸一下





也許是說 還沒有努力過什麼的時候

連話都不太有資格說的

沒去好好上過課

演唱技巧 表演方式 寫歌編曲

也沒好好下過功夫把有問題的部份全面改過來

沒花過時間縱身於這樣的世界

而世界當然不會主動擁抱我

而現在 太久沒唱歌的狀況(連KTV都好久沒去)

聲音多少會有的退步其實另我相當緊張





哈anyway 扯太遠了

今天看完表演還是好開心的:)

丟掉一切腦中的鬼東西

進來的只有各式各樣的 每個人的音樂





喜歡看你在台上表演的樣子





幻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能回到那樣的舞台:)

0 Response to "A year later"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