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太陽‧2009.01.11

20090111 11:59 張貼者: 梳子兔


2009.01.11

台北小巨蛋

Cheer & me+yoyo






"a piece of summer"許下的願望

"下一場我一定要坐很前面!!!"

於是找了Charity小姐 花大錢

我們坐在紫1D 3排12,13

(感謝大黑黑幫忙搶的票~)





沒搶到特區的遺憾是

Cheer不會從你旁邊走過 也很難抓到飄下來的葉子卡

但是我覺得我們的位子很棒

脖子不會過度轉動而僵硬

也不會被前面的頭擋到而可以直視著舞台





淚腺非常發達的我 在拉下白布簾的時候就哭了

Cheer穿著大白蓬長裙 捲捲的咖啡色長髮

唱著新歌 那樣子的聲音 那樣子的沉醉

是我想努力的樣子





Opening:手的預言

[太陽]

是1/22要發行的新專輯的主打

[腐朽]

[self]

超級喜歡!!! 現場聽感覺又更震撼

[天使]

祐小姐說聽到這首歌好棒~

[花的姿態]

[孤獨 (清唱)]

Cheer是在半圈鏡子中唱這首歌的

CD中總是唱到"讓我輕輕呼喚你 讓我.."就沒有了

這次是有唱完的哦

[華麗的冒險]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sentimental Kills]

想到院子CD架上的單曲們:P

(手風琴獨奏:王雁盟)

(Cheer穿著英國風的打扮出現,非常可愛)

[下個星期去英國]

應該是會收在新專輯裡的歌 很好聽

是友情的故事 可是是有點悲傷的友情

[倔強愛情的勝利]

聽了兩次演唱會都很喜歡的歌

是愛情的故事

[失敗者的飛翔]

這首歌我完全大哭...

Cheer說是人生的故事

「我知道有很多人放大自己的失敗 在過著每一天本來應該快樂的日子」

對我來說,這首歌有很多我的故事

[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新歌

編曲完全不像很多市面上"給..的歌"、"為...寫的歌"

那樣地愉悅或抒情

卻是平淡的 點到為止

[煙火]

搖滾打扮我喜歡~

[我親愛的偏執狂]

[躺在你的衣櫃]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等待]

突然跑到後面去啦

[1234567]

這首歌開放大家拍照~~

好開心 是我好喜歡的一首甜甜的歌

然後Cheer離我們很近 可是一直動要拍還是很難XD

[吉他手]

中間是Guitar Hero battle~

奇哥真的瘦了我一定要說!!!

很嗨的一段 那個畫面處理得很好

很喜歡這個構想~

[讓我想一想]

[還是會寂寞]

[靈感]

是最後一首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無限encore時間)

Encore 1

[魚]

也是新歌主打

意象很棒的一首歌

[孤島]

我後來聽說有人是來這場演唱會

看到後面幕有一座島

才知道原來這首歌不是叫孤"鳥" XD





Encore 2

[旅行的意義]

飛行帽是一定要的裝備 可是我沒有哈 看Cheer戴就好

在後面一個用藤蔓圍繞的吊籃唱的

可是第一句還沒唱完 Cheer就淚流滿面了

然後我也淚流滿面了

旅行的意義 如此動容的一首歌

[告訴我]





Encore 3

[距離]

是新歌!!!

我真的越來越想拿到新專輯了

[小步舞曲]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在這種encore的時候以木吉他的形式出現

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Encore 4

[孩子]

[和你在一起]

喜歡:)





Encore 5

[太聰明]

[80%完美的日子]





我雖然是到Cheer第三張專輯才慢慢喜歡上她的

但還是謝謝她的音樂和聲音陪伴我走過很多

開心 與 不開心的日子

就像一個北熱朋友在暱稱上打下了cheer女神

而黃玠說他是為了能跟Cheer一起表演才被誘惑組團的XD

好音樂的感染力無遠弗屆

也因此拉近了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

:)

0 Response to "Cheer‧太陽‧2009.01.1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