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醫技盃]好熱...好熱鬧啊

20061119 11:59 張貼者: 梳子兔
11/18,19是系上的醫技盃

籃排桌羽的比賽

分成大一到大四四隊

累了兩天 不過好好玩呀^ ^




第一天早上是羽球

是我難得會參加的體育比賽:P

這次被派去打混雙 搭配的是我的好partner東琰

自己有比以前不緊張了

在網前的反應也可以比較快一點點

雖然還是會漏掉一些應該可以接下來的球

不過覺得自己有慢慢地一點一點進步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而且我發覺我打羽球不管多累都還是可以打得很開心

很好很好 要繼續努力!!!

這次難得的打了三場都贏哦

最後一場有點緊張 一直打到了20:20 duce

對手還是我可愛的直屬學姐劉小花

anyway要很感謝系羽隊長*2:田僑仔跟Sunny

他們都很不厭其煩的陪我練 還要安撫我的心情XD

還有還有我的默契好趴 有強大的好趴真好真好:)

這次我們大二拿了系羽冠軍 獎品是奇妙的電蚊拍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____^





下午是籃球初賽

大一對大三 我們班對大四

後來大一跟我們班敗了 明天打季殿

大三跟大四明天打冠亞

詳細細節我也不記得了 反正這是結果:P

然後小花載我回家 真開心呢





晚上是桌球 不過我因為太累就回去啦

但是聽說前四名都是大一學弟

怎麼可以這麼可怕@@





第二天早上是排球

我今天穿的一身吃飯樣

穿上短短低跟鞋 提著喜歡的小包包就出門啦

因為今天我完全是觀看者的角色

最後我們班第三 不過老實說應該是最後一名@@

但是其實我發覺我們大一到大四的實力都很相當

幾乎都打到第三場呢 這樣很不錯!!





今天好熱呀...從早上到下午都是一樣

幫大家拍拍照回到陰影處就發覺頭都是燙的

一直覺得自己要中暑了@@

不過橘子工房的葡萄柚綠真的好好喝

超愛超愛的^___^





下午比籃球的決賽

很久沒看大家打球了

這兩天看了很多很開心:)

而且我發覺大家真的都有進步呢

學弟們也很有潛力

看來我們十三技說不定可以衝一個啦~~





晚上去吃系籃隊聚

這次千里迢迢到師大夜市去吃水龍頭

我本來以為它會給我們位子的啦

結果居然叫我們二十幾個人坐在長桌墊子上

雖然這樣比較溫馨沒有錯啦

可是好擠呀好可怕...

害我要吃東西的時候都要採高跪姿:P

這次系籃隊聚變得很八 但是很歡樂

好喜歡大家呀 以後也要去吃隊聚 嘻嘻





呼呼 結果晚上回家突然驚覺隔天是禮拜一

怎麼又要上課了啦 好討厭@@

這個週末都沒有休息到嘛...

好吧~沒關係,開心就好:)








0 Response to "[陽明醫技盃]好熱...好熱鬧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