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的一週

20061105 06:04 張貼者: 梳子兔
應該會是開學以來最刺激的一週...






期中考&期末考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負荷的

這一週已經天天睡眠不足

加上東西很多很煩唸不完 大家都很暴走

整個是很可怕的世界@@





前一天睡很少可是隔天又要打起精神唸書

總覺得都是需要刻意遺忘自己很累 才能勉強撐得下去

生病也拖了快一個禮拜還是沒全好 超虛

而且還因為怕身體爛掉喝了我其實不太喜歡的雞精

沒辦法 總是得做一點點犧牲

身體要好比較重要

說到犧牲 我今天待了一整天的圖書館

中午吃完飯後 現在是晚餐時間 決定不去吃了

唸不完啊唸不完.. 骨頭肌肉神經你們幹麻那麼複雜

還有線蟲原蟲blablabla 長的幹麻都很像

廢寢忘食聽起來很偉大

但是我總覺得其中夾雜了無限大的無奈呀XD





以前大一的時候覺得自己很苦

現在看看學弟妹 想想那時候的自己

覺得一點都不算什麼

所以也許等我大三 我也會覺得大二根本沒什麼吧

唉呀 真是一個很不喜歡的理論

因為等我了解到的時候

代表我已經處在一個更辛苦的環境裡了





好吧 其實一切沒有這麼悲

只是我真的讀不下去了 來寫點東西:P

於是要繼續一週可怕的生活

那麼,大家都繼續加油吧!

今天天氣好好好~~~我好想出去玩啊....










0 Response to "明天開始的一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