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就是一個人

20061225 10:12 張貼者: 梳子兔
不喜歡歲末這種又濕又冷

卻處處都強調團圓與依偎的時候

感覺很差 很不自由自在




如果一個人就是一個人

沒有情人 沒有朋友 沒有家人

那會變成什麼情況?

會覺得很孤單嗎?

還是反而很自由自在

不用在意什麼 不用吃醋 不用覺得自己沒被重視

RUN AWAY

為什麼在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冒出這種連自己都討厭的想法





暫時失控。

最近的我似乎有些失序 身邊的一切人事物也是

很容易怒 很沒有耐心

很容易就這樣自顧自的安靜下來

自己冷靜會比什麼都好 不是累了





也許我真的很不適合冬天(是因為我在夏天出生嗎)

一個總覺得諸事不順的季節





女生才不會就這樣被好好珍惜

從來就沒有被說服過

即使你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地叫我相信你

哼哼 see

大笨蛋





刀大說: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不管那個人是已經出現 或是還在世界的某一角徘徊著...










0 Response to "如果一個人就是一個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