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要表演]我們就是OOPS

20061230 11:09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是我們組團後第二次表演

是台大搖滾音樂祭

@台大鹿鳴堂2F劇場

一個在感冒狀態下的緊張表演




早上我先去看醫生

因為一起床整個人都不對

鼻塞很嚴重 喉嚨開始沙啞

擔心到一個爆炸....

醫生幫我抽了鼻涕 好痛好痛好痛

我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不停

而且抽完過一陣子真的又會開始流

只是比較不會塞著啦 還是有一點點用的





然後11:30趕去公館2號出口找阿凡

因為我不是台大人在台大會迷路

進去鹿鳴堂劇場後我有點傻眼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表演場地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是跟觀眾會差很多的高舞台

沒想到是那種搭鷹架還有像畢典那樣的木頭底舞台

採排的時候比昨天能發出聲音了 我很感動

阿凡也說我的聲音出乎她意料之外的好

特地感謝阿凡很可愛的同學金思妤

特地早到幫我們聽採排 之後還作了令人感動的大海報





採排完我們去吃了好像很有名的七腳亭(?)

不過我只點了火腿蛋三明治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泰式酸辣雞!

然後我們四個去Check In 其實是因為我跟阿度要弄頭髮

姊姊一直對我要把烘起來很可愛的頭髮綁造型很不滿意

但我還是堅持表演來點不一樣的好了:P

後來效果其實挺不錯的 至少不是走平常爆爆捲的路線

弄完之後4個人浩浩蕩蕩晃回鹿鳴堂

坐在外面的樹蔭下 兩個男人睡覺

阿凡聽音樂 我邊化妝邊吵大家

因為真的很無聊而且我覺得化妝好麻煩 要弄好久





然後坐著聽到了第一團的開始 是copy輕鬆玩的"忘了"

接下來一直到我們上台的那段時間我都呈現一種焦躁的狀態

醫生給的喉片好像不太管用 吃完有更糟糕的感覺

然後看到很多好朋友出現

整個感動到要哭了 好愛好愛你們呀~~~

我們前一團是今年六月搖滾西瓜表演在我們後一團的羞羞臉

我超愛她們主唱的啦 音色超渾厚而且超酷超可愛





上了台 整個有點暈頭轉向

雖然已經有很多很多大場面的經驗

(這幾天不斷有人跟我說"拜託 妳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耶..." 是怎樣)

然後歌序是

關於你的十萬個為什麼

初一的月

公主的花園

Creep

我愛我不愛

穿插著我胡言亂語的鼻音talking

還有不斷喝水的強迫症

以及無時無刻擔心著的喉嚨及鼻子+高音和低音

阿暉還不小心打翻了我的水

只好緊急徵求台下的水...

感謝顏包阿同學熱心提供水一瓶

不過摸到是冰水的時候我真的傻眼 但還是喝下去了~

老實說最後一首歌我的聲音真的已經不行了

但還是努力撐過去了

後來學弟說聲音還是都亮亮的 很欣慰。





之後是拍照跟大感謝時間

好多人 好多恭喜 好開心 真的真的

感謝有來的人--->

把拔馬麻 總是默默支持著我呢

高三勤寶貝 我真的好愛妳們 有妳們就很安心 謝謝花

MT人整個sweet 是很強大的後援呀 謝謝花+1還有學弟的愛心琵琶膏

花生及花媽媽 出現很驚嚇 還被誤認為是奇怪的巧合

卡貝老頭薰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專程來看我的XD

終於相認的兩人 有詭異的熟悉感呀:P

啊 還有看到高中認識的周小花(不是劉小花啦XD) 好久不見好奇妙

還有還有漏掉的嗎 要舉手說一下哦 感謝你:)

也要感謝給我集氣或是加油還有祝福簡訊的人

有你們的加油 我想我才可以撐過來的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今天的評價好像沒有很差

聽到很多人都說很不錯 (尤其陌生人的話最中肯了吧?!)

心中真的很感謝也很是開心

雖然知道一定還有很多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但是會這樣持續努力著的

因為我們是OOPS:)












0 Response to "[OOPS要表演]我們就是OOP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