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慶功!

20070401 10:25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是April Fool's day 奇妙的優秀告白日

然後我們好不容易找到這個時間

事隔一年的"人聲海海"卡啦OK比賽

(學弟妹今年辦的都快要初賽了...)

終於要慶功了:)

[照片已上傳]


At 芙羅拉工房 敦南店

雖然大家都很忙很忙 到最後只有11個人來

不過店裡面好多人 有一種好熱鬧好熱鬧的感覺

食用內容我就不贅述啦 相簿裡都有

蛋糕都是我自己吃完的 鹹食是大家一起share

在充滿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的時候

鹹食會在一瞬間顯得很寶貴

一有"叮叮叮"鹹食出爐的聲音的時候

就會很多人蜂擁而至 我覺得是很可愛的場景~



大家吃到最後都有一點點怨恨的感覺

甜食吃太多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不過我倒是從頭到尾都吃得很開心耶...

哈哈哈 我果然是甜食人呀~:D

總是會在吃飽飯想吃一點點甜食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吃

我覺得甜點有奇妙的魔力呀

嘴巴甜甜的 心裡也會甜甜的

從寒假就很想吃到今天了呢

不過今天晚上沒有吃晚餐 血糖大概太高了吧:P



之後去公館剪頭髮

其實好像沒有差多少...

不過女生剪頭髮好像都是這樣耶

就是修一修 不會很明顯有很多差異(除非是突然長變短)

但是看起來會輕盈有型一點呀 嘻嘻



回到石牌 覺得今天吃太多甜的有點罪惡

所以決定慢慢晃上宿舍

經過7-11的時候去逛了一下雜誌區

發覺某一本刊物的封面是綺貞呢 不過沒有寫價錢我覺得很怪

店員跟我說那是買壹週刊會送 不過很多人都不會拿

說如果我想要的話可以給我沒關係

啊啊啊..超開心的呢^__^

那是一本跟LOHAS有關的雜誌

[Life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是現在很紅的一個觀念

綺貞的調調真的有很符合的感覺 一種純粹

就像她的歌一樣 用最單純的文字去寫最深處的世界

「簡單成癮」這是雜誌上下的標題

好喜歡呀...:)



明天要開始變天啦 剛剛開始下起了大雨

好可怕 又濕又冷很容易感冒

要小心啊...不要亂淋雨亂吹風喔...



明後天好不想上課啊...

今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住耶

好好玩的感覺 哈哈




0 Response to "是慶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