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

20070325 07:31 張貼者: 梳子兔
雖然很不想PO

但還是得跟大家說一件事..


OOPS因為內部發生了一些事情

在四個團員都同意的狀況下

昨天決定解散了....



謝謝這一年來的一切一切

創團會議的師大雙魚坊

無數次的練團

謝謝ATB的大哥們還有台大椰風

兩次的表演

謝謝師大搖滾西瓜以及台大椰風成發



謝謝阿度阿凡阿暉

解散了再說什麼其實太多餘

這一年謝謝你們了 讓我的玩團時間再增長一年

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最重要是開始了以前沒自信搞的自創

Thank you, really.



還有我要最謝謝的你們

謝謝你們喜歡OOPS

來看過表演的 沒看過表演的

搶著跟我合照的 送花讓我很虛榮的(哈)

感冒的時候幫我集氣的 傳簡訊給我的

幫我錄影錄音照相的 硬是要跟我要歌詞還有demo檔的

還有路人與我不認識的親友團講的稱讚

好多好多好多人 我一下子根本想不完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因為會有人喜歡所以我們可以開心地表演

因為你們都會認真地幫我加油所以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現在得告一段落了 你們的鼓勵我會永遠留著:)



捨不得 是一定有的

無限大的音樂夢我還沒作完

未來會怎麼發展我真的不知道

不想就此打住 我知道我是個離不開音樂的人

我還是會繼續唱著 創作著

即使直到未來的某一天聽眾只剩下我自己

放心:)





一年了,最後還是以去年這張照片結束吧

Ending.

0 Response to "解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