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第一天就不睡覺

20070629 11:16 張貼者: 梳子兔
暑假要乖乖打日記

而且我要走清爽路線

就是字少少

可以讓大家迅速看到很多重點的狀況:)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

結果我跟湘芸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是晨唱。

兩個人六點就爬起來 準備唱7點到11點

4個小時學生一口價是326

可是算錢的時候不知道是打折還是算錯

最後我們一個人只花了267

歡樂吧吃到很脹很脹

一個人平均還唱了兩小時的歌 都累了

不過好開心好開心 最喜歡唱歌了!!!





回寢室就倒回去睡了

本來晚上要練球的 可是被媽媽緊急召回家

因為堂姐跟她小朋友來我們家玩

所以就冒著溼答答的雨回家了

一直聊天很開心

不過後來聊到我的未來讓我頓時沉重了起來...

而且我堂姐跟姐夫不約而同說

我乾脆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好了....

唉唉 唱歌的路是很遠很遠的夢呀





今天就這樣過去啦 夏天真的好熱

不過看到藍藍白白的天空就很開心

其實今天家裡網路壞了 這篇是補的




0 Response to "[07'Summer]第一天就不睡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