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陪媽媽的一天

20070630 11:52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睡到1點半

起來頭昏腦脹

看來還是不能一下子睡太多




下午很無聊地躺在沙發上看超級星光大道

看到楊宗緯要離開的那集

結果我也跟他們一起哭哭哭

覺得他們真的很努力 那種感覺很好呢

而且聽會唱歌的人唱歌真的是一件好享受的事呀~





說好了今天要陪媽媽

然後問她想去哪裡她也不知道

而且感覺沒有很想出門....

後來就提議去吃pepper lunch

吃完之後我們去SOGO還有東區晃了晃

其實我到後來真的很難過

很多人媽媽都會念自己小孩都不陪她什麼的

可是我刻意空出了一天想要陪我媽

希望她知道我不是都愛往外跑不理她

結果搞到最後變成好像是我硬要拖她出去

變成是她陪我出去玩這樣....





唉唉 我覺得最近什麼事都讓我好無力

可是我真的很想改變現狀呀





要撐住 要加油!!!








0 Response to "[07'Summer]陪媽媽的一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