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湖先生

20080624 11:21 張貼者: 梳子兔
那是一個美好的晚上

台北人的21年其實不到

但是快了





漫無目的地走著聊著

一塊箭頭式的路牌吸引了誰的目光

大概是自以為熟悉的一切

反而忘卻了觀察的本能

"翠湖"。





「是以前的某一塊是湖現在被填平了吧?」

「哪有湖..我小時候每次來校外教學都沒看過,老師也沒有教」

「信義區地那麼貴哪有錢留個湖在那...」

以上都是我在看到那一大片波光之前的辯解。





「跳下去吧你」

當然不是我跳。





是個不小的湖 還有湖心亭

沿著湖邊繞了兩圈

想試試湖先生或是湖太太或是湖baby會不會冒出來

問問我掉下去的是金冰淇淋還是銀冰淇淋

但實際上我根本沒有掉冰淇淋下去

喔,對了

湖邊就可以直接走去Big Tom

經過兩次還是不能吃的我

一直妄想著走第三次的人就有吃冰的權利





昨天有個好吃的月亮

像是院子的焦糖布丁被吃掉了一半

天狗蝕日完

還是太餓的話 大概也會把焦糖布丁吃下去的





其實重點是

大家真的都知道國父紀念館裡面有個湖嗎?

0 Response to "無意間,湖先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