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討厭下雨了

20080628 10:02 張貼者: 梳子兔
為什麼要下雨呢?

除了不會乾旱

還有偶爾雨過天晴後可以看到彩虹之外

我實在想不出我能夠愛上它的理由






早上的天空是如此地藍

讓我一度以為可以和午後雷陣雨說掰掰了

但就在一堆餐點夾雜的時候

外面越來越暗越來越暗





傾盆。





婉詮寶貝和我衝出門

搶救在大雨中無聲的它們

不知該先收傘還是先收椅子的同時

我們已經濕了一半





雨不停

讓心情相當煩躁

下了班不想走

只想好好躲在落地窗內

擁抱一切風和日麗





總之,我真的好難喜歡下雨天啊....





今天有兩件開心的事

第一個是喝了婉詮寶貝新手 親手煮的咖啡

另一個是實心美術的本本又復出了

因為上一本寫得亂七八糟已經不太喜歡了

所以直接就選了本新的來用

聽說一看就有我的風格 很好:)

0 Response to "我真是太討厭下雨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