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5/11院子仨母親節長裙日

20080710 10:45 張貼者: 梳子兔
兩個月前的事

卻一輩子值得回憶

而且我不補的話我鼻子會變長:P






那是一個已經忘記天氣如何的日子

因為是美好的一天

所以我置入性地認為

應該是個大晴天吧





正妹老闆娘要去家庭旅遊

於是第一次,院子仨要撐住這家店:P

因為是第一次院子仨一起上班

因為是超級偉大母親節

因為是晚上要約吃飯的日子

所以

我們三個約著一起穿了長裙上班~





祐祐的是長到拖地連走路都會踩到只有高個兒可以穿的墨綠色長長長裙

婉詮的是臨時情商借來可是超可愛跟她超搭還有可愛手繪鞋的扣子裙

我的是一堆直條紋然後聽她們說就是我的風格的直版半長裙

然後然後!!!!!

很巧的是 我們沒有約上半身要穿什麼

但是卻不約而同地穿了白T

是令人熱愛卻相當邪惡的白T呀...





7點打烊 然後是瘋狂拍照的時間

院子的燈光真的很優 完全不用擔心臉色的問題

可憐的老張只落得攝影師的角色附加選餐廳的任務

搶鏡頭動動與布丁罐頭及風和日麗的CD當然也有入鏡

就這樣玩來玩去

等QB到的時候我們也玩樂得差不多了

GO!!!

本日目標是因為做了太多義式蕃茄乳酪麵包備料

撕了太多九層塔導致太想吃的熱炒店~





長裙坐熱炒店的矮板凳其實不是那麼容易

不過so what? 開心就好:)

院子仨加上兩位男士

還有想來感染青春氣息的正妹老闆娘(其實妳也提供不少啊)

點了多少菜多少啤酒也都忘記了

(去熱炒店一定要喝啤酒呀!!!)

只記得飯吃到飽大家都吃了好多

九層塔炒海瓜子是本日重點一定要吃到

還有花枝魷魚之系列教學(可是我又忘記了...)

開開心心飽飽飽的一天





最後

喝酒不騎車,騎車不喝酒。

捷運是貼心的好朋友:)

找廁所的話還是沿途有店就進去比較好

0 Response to "[補] 5/11院子仨母親節長裙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