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色帶著一點紅

20090426 12:56 張貼者: 梳子兔
乍暖還寒,春天總是這樣

好像捉摸不定的青春期女孩






驟然下滑的氣溫,陰雨

期盼灑進陽光的落地窗今日有些黯然





我們有著極端的差異

妳愛雨,我愛晴

肩並肩的對話 妳道出了妳的無力

又是一個苛刻。

灰藍帶著一點紅的顏色

希望我說的妳能懂 你也能懂

曾經我也是一個苛刻

我以後也一定又會不小心是一個苛刻

但至少

我希望 現在可以當妳的雨

我希望 現在可以當你的太陽





車燈壞了

近近的時候 很亮

可以明確地投注目光

壞的是遠燈

黑壓壓的什麼都看不見

瞇著眼也無用

我不敢往遠方加速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路

不知道路長什麼樣子

不知道路有多長

也許我會因此撞上神木

也或許我會衝進海裡

啊!是海

聽起來還不錯





看了三章柯裕棻的< 恍惚的慢板>

然後,我也恍惚了起來。

0 Response to "灰藍色帶著一點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