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

20090621 11:52 張貼者: 梳子兔
鳳凰花‧開

真的很貼切的形容

六月的這幾天走在學校的路上

看到紅色的花成團地開著

才瞬間意識到 我們真的要離開了





閒適的大四讓我發呆的時間變多了

但大多數腦子裡在轉的都是這四年的點點滴滴




第一次跟學長姐從石牌走去北迎場地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這四年我大概會一直迷路吧

直到現在 已經可以不用思考地想走哪就走哪

熟悉 一種令人舒服的感覺




畫面太多 開心的 難過的 痛苦的 感動的

一幕幕就這樣在眼前跑啊跑的

四年很長

我們擁有的回憶塞滿了整個腦子

四年卻很短

在還來不及抓住一切的時候

帽子上的穗 已經被扣在左方的尖上




電腦裡照片的檔案夾 從2005數到了2009

現在把它們重新看一遍

看看我們 走過的每一步

然後 在什麼時候我們變成了什麼樣子

看著大家開心地笑著 自己卻還是紅了眼眶

捨不得的

就是大家開心的笑容




那天在學校

我除了阿靠致詞哽咽的時候害我淚水差點奪眶而出以外

這是我活了22年以來唯一沒有大哭的畢典

不是我不難過

是我希望我能好好看著每個人的笑容 記著

也希望自己的笑容也能讓大家記著

記著我們MT98曾經一起開心過了四年

即使痛苦的日子現在想起來 還是帶有一點事已過的甘美




倉促結束的撥穗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但拍照是為了留下四年最後 也最美好的一刻

可是和每個人一拍完 我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知道 就是要離開了

不管說得再多 就是要分開的這一刻

我還記得四年前 在北一畢典致詞時 我們說的最後一句話

「如果未來的某一天,你想起了今天的一切...

請帶著微笑和我們的祝福,迎接明天」

那時候我講完這句話 一下台就崩潰了

但是在這裡我也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們

畢業以後 不能再常常見到大家

我想一下子每個人都會覺得有些孤單吧

希望MT98的你們

未來不管遇到什麼喜怒哀樂

都能微笑著面對 然後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的那些

永遠記得同學們都會祝福著




最重要的 我想說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最後 想把我放在畢業光碟裡的感言再打上來一次




四年轉眼間,一下就過了...

看著一路走來..相機捕捉的瞬間,記錄著很多MT98的故事

以及我們每個笑容背後的情感,腦中的回憶也隨著一幕幕重現

喜歡你們,因為我們感情純樸

喜歡你們,因為有著恣意地笑

喜歡你們,因為那些風風雨雨

喜歡你們,因為我們是MT98

我會記得這一切,不管在多少個日子以後...








我會記得這一切 不管在多少個日子以後...






梳子 ststpenny 2009.06.14

0 Response to "鳳凰花‧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