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 看中醫第四次。

20051027 11:13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又去中醫複診

本來以為會跟以前一樣一下下就好的


結果醫生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要我去推拿

敷上了熱毛巾後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都快要睡著了

進去的時候好像已經六點半多了

推拿師是一個很好笑很親和的人

他叫錯我的名字之後還用很多語言跟我道歉XD

這是我第一次推拿 很舒服

雖然有很多時候很可怕 因為我覺得我的頭跟脖子好像要被撥出去了

現在貼著涼涼的藥布 明天早上還要貼新的

他叫我這幾天要連續去 說這樣才會快點治好

可是我覺得好像有點麻煩 所以不知道怎麼辦



這次的藥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不是苦來形容的 是那種抖完你還是全身發寒的那種

有一種奇怪噁心的味道 我無法形容 大討厭>"<

0 Response to "[補PO] 看中醫第四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