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7:20 張貼者: 梳子兔
昨天晚上12點就倒下去睡了

睡到今天中午12點半

然後吃了飯又去睡

到了剛剛才起床


喔喔喔~我睡了好多好多

現在精神總算好起來啦

再虛下去,我真的會完蛋吧



連續兩個晚上的熬夜

換來的就是兩天的無力+虛弱

還有一整天的昏厥

如果肝不好或胃不好的人

還是建議別輕易嘗試的好

爆肝。爆胃。

我真想找到可以顧肝顧胃一起來的好食物 : )



其實要學習到的是好好管理自己的時間啦

嗯嗯 真的要懂得取捨

也要懂得好好照顧

不然 [有一天我會死在陽明] 這句玩笑話會真的實現

(啊啊啊啊我不要我不要啊.....)



好了 大家還是都要小心。




0 Response to "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