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 不秘密的秘密小meeting

20051028 10:24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又是個大晴天 我又好開心:)

可是普生LAB我不知道在悶什麼

還沒真正開始做實驗就被怒到

整個在位子上浮躁(據說從早上第一堂就不斷浮躁了..)
然後就突然跟湘芸約了去吃桃屋燒烤(好想念喔..)

好不容易結束了實驗 幫忙搞好了一點班服的事

我們兩個就殺去天母囉



雖然到最後因為實在太累而放棄了要自己動手的燒烤

也因為士林太遠 天母又沒有 放棄了好愛的Skylark

最後在天母巷子街頭亂晃 發覺了很有名卻都沒吃過的"洋蔥"

扣掉它的牛排跟大主菜類 其實整個套餐算起來很便宜

有Salad,前菜,湯(大推),麵包,主菜(麵飯比較便宜),甜點(大推+1),飲料..

加一成是三百多塊 裝潢很讚 服務很好 廁所很可愛XD



其實今天是我們的秘密小meeting (函筠誰叫妳要去山腰)

(害我等等還要辛苦的打一次字) (晚睡都是妳害的啦><|||)

(今天才驚覺我已經連續四個晚上都3點左右才睡了...)

聊了好多好多 覺得小女生都好可愛(怎麼講起來有怪叔叔感XD)

其實4點多開始頭突然很痛 就點了一杯熱Latte

因為有人說喝咖啡可以治頭痛

但是要離開洋蔥的時候卻發覺頭並沒有好一點 然後開始胃痛了

什麼鬼啦@@" 真是煩死了



現在回到宿舍也不敢吃頭痛藥 因為不管怎樣都是會傷胃

只好吃了一包大討厭的中藥[我真是個認真吃藥的乖小孩]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囉 今天沒有要回家 明天再回去吧~:)

0 Response to "[補PO] 不秘密的秘密小meetin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