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後的第一場表演--師大搖滾西瓜音樂祭

20060603 11:25 張貼者: 梳子兔
真的很久沒有表演了

算了一下已經過了兩年

昨天晚上有點失眠

因為想要有一場好好的表演 : )


早上九點半到公館(台大畢典人好多)

想要請幫我燙頭髮的姊姊幫我烘頭髮 抓一抓

結果那家店居然還沒開門

我就晃到旁邊的Watson's和誠品逛一逛

十點半的時候開始弄 十一點就弄好了

很快 不過沒有我想要的那種爆炸

沒關係 還是捲捲的很漂亮 :p



之後陪我們鼓手去台大活二(是第二活動中心 不是活動中心2FXD)

她要練鼓 我去練琴 兩個暴躁的女人之後還在玩化妝

到師大的時候 差不多是快一點吧

本來兩個人想要落跑回家的

因為覺得實在太緊張了

可是一進去 發覺觀眾沒有很多耶..

而且整個是個很free的表演 緊張就少了不少



越接近表演 親友團來越多 反而更緊張

不過看到很多熟面孔我好開心^ ^

除了現在YMMT的好朋友們

牙醫的幾個 北一畢籌的

還有以前在北一熱音共患難的好姊妹

超久不見我都要哭了



終於要表演了

反正很久沒站上台去

而且其實跟以前表演的形式不太一樣

上了台反而有點興奮

喬一喬 也沒太注意大小聲就開始了

這就叫做經驗不足吧

以前表演的時候 都可以在之前彩排的時候

調好各樂器的大小聲

可是對於這種沒有彩排的表演 經驗還是太少

結果表演出來 VOCAL太小聲 吉他太大聲

還好後來有叫PA把mic調大聲一點

整體的感覺起來是個OK

我覺得真的真的 算不錯了: )



其實剛轉過去要開始的時候真的嚇到了

人好多 什麼狀況啊@@

大概比前幾團多了三四倍的人

而且後來我們討論 扣掉親友團

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耶 整個是個好害羞



謝謝98團的花 我超久沒收到花了 哈哈

還有謝謝有來的人:

98團-->函筠、湘芸、小開、東琰、信彰

97團-->小花(還有家眷XD)

牙醫團-->延大哥、中文、不認識人一枚

北熱團-->嘉千、我家貝斯手阿珊(太想妳們了...)

畢籌團-->唐千千

(應該沒有漏掉吧,有要跟我說哦...^^)



中午沒吃 表演完一鬆懈才發覺自己餓到胃痛

之後就提著樂器往師大走 要去慶功~~

還在師大裡面的時候

我們跟一個阿姨迎面走過

她突然盯著我說

"小姐,你唱歌很好聽吶,我剛有認真聽哦..."

「啊...謝謝妳^^」

我的天呀好害羞....

不過很開心 是種肯定吧



慶功吃一家簡餐店

我點了燒烤雞腿飯和蜂蜜水

其實我是倒數第二個來的

結果因為實在太餓了 都默默沒說什麼話

然後第一個就吃光光了 哈哈

很得意耶 啦啦啦



今天的照片都放在相簿裡囉

大家可以去看看



接下來要休團一個月了

不然大家期末考都要完蛋了

加油 下一個表演可能是台大椰風的期初成發

還不一定 等暑假再說吧

真的覺得能玩團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而且玩過兩個團都有很好的團員 超優)

雖然我討厭要想自己要做什麼動作跟冷場還硬要講話

不過我覺得能夠做出一首歌 不管是copy還是自創

讓大家聽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今天也是畢籌的吃飯日 一年過去了真的好快

今年缺席真的很sorry 我們一定要再出來吃一次

有沒有想念我詳盡的日記啊...:p



嗯 兩年的6/3都成功

要繼續加油~~~~






0 Response to "睽違兩年後的第一場表演--師大搖滾西瓜音樂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