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之Piano Playing

20060627 10:18 張貼者: 梳子兔
一大早起床整理教學評鑑的統計

結果肚子莫名奇妙的很痛

不是拉肚子 也不是女生病

本來約好今天要去系辦打工還有跟函筠一起回家

還有晚上要跟小花出去

只好通通取消掉

所以我就開始了我說暑假要乖乖練琴的第一次


從以前的琴譜拿出了基本的手指練習"哈農"

還有很多其他的琴譜

不過寫給小朋友的那些就沒有拿出來了

現在不太需要可愛的圖片來提高我練琴的慾望



記得小時候學琴給兩個老師帶過

第一個老師很嚴很嚴

是要握著乒乓球練習的 為了要練出美美的手型

不過這個真的有用 我現在彈琴不會手扁扁塌塌的

可是她真的很嚴格 彈的東西又很枯燥

一彈錯就要全部重來

小的時候不管是上鋼琴課或者是練琴

我都會一直哭一直哭 爸爸看了很心疼

覺得我又不是要靠這個吃飯的 所以就給我換了一個年輕的老師



第二個老師很漂亮很有氣質

不過她就不是嚴厲型的

比較是那種讓小孩子有興趣 玩玩音樂的那種

所以就變得我們兩個都很不認真

每次上課都隨便彈彈 根本就都在玩

練琴也都沒有認真練

結果經過了這兩個老師 我都沒有好好練習

所以現在琴藝十分的虛弱

大概跟一個國小三年級的普通小孩沒什麼差別= =+



今天練了兩個小時 感覺頗有收穫

至少有開始實行了~~不能讓我的這個暑假白白浪費掉

目標是能練順一些大曲子 還有學一點爵士的東西

因為發覺在練團用KB都有用到很多爵士

唷呼!!!!黃梳子要加油^____^

其實本來暑假還要去上歌唱課的

不過好像錯過了 沒關係 先擱著吧






0 Response to "好久不見之Piano Playin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