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就是要出去玩

20060624 10:03 張貼者: 梳子兔
好不容易撐了兩個爆炸的報告和期末考禮拜

剛放假的第一天一定要出去玩的

七點起床

因為早上要來個三人小晨唱^ ^


約八點的敦南錢櫃小包廂

我們三人瘋狂的唱了一堆歌

吼吼吼 真的是好久沒唱歌了

一次瘋狂飆歌的感覺很好呀 : )

唱到十一點多 總共唱了53首歌

(詳見相簿裡有歌單XD 我把它們拍下來了)



然後我跟函筠趕去台北車站北一門

跟要去場勘的大家會合

結果人還沒到齊我就先去了旁邊的7-11

買完草莓優格我站在7-11外面

發覺一邊是東一門一邊是北一門

所以我就說了「哇 我們現在在東北角耶」

(唔..我覺得很好笑呀...:p)



後來他們去買票我在旁邊發呆

結果我被一個77年次的弟弟推銷買筆

我本來用我不喜歡Hello Kitty這個理由拒絕了他

可是他居然拿出了Snoopy 害我很不知所措

結果到最後我居然買了 雖然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兩枝筆199 老實說超貴的

不過後來我就釋懷了 唉唉 買了也不能怎麼樣



上了火車過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到了福隆

哇喔哇喔 這是個充滿陽光夏日海邊的地方呀

啊 是啊 充滿了陽光

因為從福隆車站走到龍門宿營地我就要昏倒了

真不是一般的熱呀

沿途看了很多吃的店 我發覺當生活組長很好玩呀 嘻嘻

進去之後我們去問了合菜和烤肉還有宵夜的價錢

然後我拍了很多張照片 很久沒拍照而且又是那麼好的天氣

一定要拍一下的^__^



之後我們去騎腳踏車繞場場勘

我選了一台黃黃很亮眼的車

可是

可是

可是

出發不到兩分鐘 我就摔出去了

因為很久沒騎 感覺完全抓不到

要下坡剛好有人要上來 結果我煞成前煞車

就整個人側身倒下去了 還好我很努力的跳開來

才沒有讓腳踏車整個壓在我身上

不過右小腿內側被刮傷了 有個三四條腫起來的紅紅條紋

(可以去看照片我有拍起來)

唉唉 之後我騎車就很緊張

這是不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啊?



回程的時候我們差一分鐘錯過了那班車

所以在福隆車站等了兩個小時

只好吃便當跟聊天

超級想睡覺的 好累 期末考完還沒補眠呢....

還在那邊偷拍了一個可愛的妹妹

她長大一定會變成大正妹

在車上也是很想睡覺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在車上睡呀...= =+

在松山車站下車 請我哥來接我

距離上次被他用機車載 可能是七八年的事了吧

然後我們還去85度C買蛋糕 那邊的沙架蛋糕是王道啊

超愛超愛的~~~~



呼呼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長大越膽小了好奇怪

這樣很煩耶 這種年紀就應該要什麼都敢嘗試吧

吼吼吼 真糟糕怎麼辦






0 Response to "考完就是要出去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