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e and I am okay.

20061029 12:46 張貼者: 梳子兔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也不是沒有發生什麼事

有很生氣的事。

我們跟系上有些觀念大衝突

搞得大家都心浮氣躁

也有很開心的事。

和陌生人淡淡的卻很莫名奇妙的默契

雖然妳的潛意識可能有點難成真

我還是微笑得很開心:)




這一個禮拜突然變冷又有點下雨

真的很想念住宿的生活呀...

可以隨時換衣服

穿得邋遢一點也沒關係

通車真的好浪費時間

好希望自己二下或三上就可以搬回去住了





Title的那句話啊 也是我現在MSN的暱稱

是那天在上"青年的自我成長"這門課的時候

一個Verginia Satir的中心理論文章提到的

"I am me and I am okay."

中文翻成

「我是我自己,而且我是好的。」

我覺得okay在這邊可以表示自己對自己優異的認同

也可以表示現在自己呈現一種好的狀態

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要記在心裡。





11/6開始是很可怕的期中考週

所有科目很討厭的要在同一週考完

有機化學..解剖學..寄生蟲學(還有實驗)..

充滿著寫不完又超難的習題

搞不懂長在哪裡還有要幹嘛的骨頭肌肉

分不清楚 因為都是一條長長或是一堆小點點的蟲蟲

最可怕的是

在一週內要塞進無數唸都唸不太出來的拉丁文...

下禮拜好難熬啊...可能每天熬夜都還是念不完吧

想要有努力念書的心情 有衝勁的動力

還想要很多很貼心的加油





昨天去打系羽

感覺比之前沒有練有進步一點點

雖然還是有點虛 反應也不夠快

但是還是很開心 至少有進步啦

打play也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哦哦 我要繼續加油^__^

那天看一個說法

「運動完之後腦內啡會提高五倍」

會讓人變得比較有精神而且心情也會變好哦

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好啦 先這樣

去睡覺了 晚安囉:)






0 Response to "I am me and I am ok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