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久違的師大夜市

20070701 11:57 張貼者: 梳子兔
我發覺在家就會一直想看電視

大概是在宿舍沒有電視

又不喜歡去交誼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看吧




下午在看一直以來都是跳著看的換換愛

果然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的組合

真的很容易跟惡魔在身邊搞混

不過我覺得他們三個人都有進步的說...

換換愛雖然還是很芭樂的浪漫愛情喜劇

不過帶有一點清新的感覺是很不錯的





晚上要去師大夜市 跟函筠約了七點

本來以為師大學生也放暑假了人會少一點

結果路上還是擠到不行

尤其兩邊都是熱鍋 有一種馬上就會中暑的感覺

先去吃了魯味 幫我挾菜的店員阿姨大概是熱瘋了

我說我要蘆筍她給我茭白筍 要香菇她給我金針菇

趕緊跟她換的 真是辛苦阿姨了

結果我還是拿太多了 這是我怎麼都改不過來的習慣啊...





兩個人吃太飽決定先去逛一逛

本來想買鞋子褲子什麼的 但每一家店都好多人懶得進去

遇到人少一點點的也只能走馬看花

最後去逛了要脫鞋的Birken 很有趣

不過在晃了一圈之後

我還是不能接受自己穿拖鞋出門 只好作罷

(而且是一兩千的拖鞋啊 哈哈)





中途有去一之軒晃晃

它的麻糬還是很吸引人

不過沒有我們以為它會出的銅鑼燒:P

後來我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就是抹茶紅豆核桃麵包

三個不敢吃的東西加在一起很難想像

但應該很多人會很喜歡吃吧 哈哈





最後去吃了可麗餅

我每次都會為了它放棄冰

因為總覺得來師大不吃可麗餅就很可惜:P

這次點了超級芒果聖代

(本來要點草莓的 可是現在不是它的季)

有很多的芒果冰淇淋跟新鮮的芒果呀...

我喜歡水果 很開心:)





回到宿舍後見到了新室友

是放一的學妹 還有她借住要考轉學考的朋友

兩個人都還滿有禮貌的

可是她朋友好早睡啊......

我洗完澡出來還不到12點 她已經去睡了

害我完全不敢在寢室裡面吹頭髮

只好去洗衣間吹 沒有鏡子很痛苦...

看來得提早我的洗澡時間才行





p.s.暑假期間有些零零碎碎的小照片都會放在相簿裡的07'Summer哦~

大家有空就去相簿逛逛吧^ ^










0 Response to "[07'Summer]久違的師大夜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