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很不適合運動路線

20050927 12:51 張貼者: 梳子兔
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來努力轉個型

憑著一切的熱血

來衝一個體育比賽的好表現

沒想到,失敗的太嚴重。


怎麼辦

我還是不適合運動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盡力了

雖然練的時間真的不多 而且一切都太倉促

但是我已經把我的手發揮到極致了

(雖然會那麼痛好像是因為我用錯姿勢了:P)



當成去玩玩吧 不要再在意了

說起來似乎真的很容易

可是做起來是一件很難的事

就像前面有一面很高很高的牆

只要我可以放下沮喪 努力的爬過去

一切都會沒有事 都會OK



她是真的很厲害

而且她是個有禮貌的好對手

好吧 其實很不錯

輸的雖然實在太難看 太意想不到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而且這樣也讓我想好好練

嗯嗯 以後還是要衝了啦



放心 我明天應該就會爬過那面牆的

曾經爬過好多面牆

即使沮喪也積了好多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往下走呀



謝謝care

還有謝謝今天好多人的加油

希望下次可以讓你們看到好看的比賽啦




0 Response to "我還是很不適合運動路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