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 複診短記

20051103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又去看醫生 要複診和推拿


醫生說我還是在感冒 哪有那麼久的啦

可是接下來暫時不用去複診了

等到特殊日子前或是頭或胃又有很不舒服再去就好

所以以後大概是一個月一次吧(希望都不要有很不舒服的時候)



後來去推拿 那個華醫生又叫錯了我的名字= =+

今天除了推拿 貼藥膏布

還刮了砂(他說我有中暑 而且這樣可以舒緩氣的緊繃)

他還是要我常常去調 不過看來我還是要讓他失望了XD

離開的時候他講了奇怪的話 聽不懂 是個誤會吧



對了 這次的藥比較好吃哦 有燉湯變成粉末狀的味道~

可以不用吃的那麼痛苦了 嘻嘻

0 Response to "[補PO] 複診短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