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20050423 11:51 張貼者: 梳子兔
真是太過份了啦....>"<
昨天好不容易打了大大的一大篇電影心得

結果按下送出時

卻發覺天空部落就在我key in的時候

啟動了升級步驟

於是我的文就送不進去

然後內容因為沒有複製起來

也隨著付諸流水啦.....唉唉唉唉唉



奉勸大家以後key in不要key太久...

太久的話記得要先把整篇複製一下..

不然會跟我現在一樣哀怨



於是我不想再打一次了...

好累又忘了我要說什麼

總之如果你對時空交錯的電影不會產生錯亂感的話

就可以去試試看

它不可怕只是驚悚

還蠻不錯的

去體會一下那種感覺

0 Response to "可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