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time is coming!!

20050422 12:04 張貼者: 梳子兔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終於感受到夏日的陽光氣息啦!!!!
衣櫃裡的衣服今天換季

一打開就有一種耀眼的光芒

「哇......這就是我要的夏日陽光啊!!!!!」



老實說

我很喜歡夏天

雖然熱的半死、全身濕透....

但那種不陰鬱的烈日氣息

就是我體內一種幹勁的外在感官!!

我喜歡在太陽下

大吼著"我愛夏天~~~~~~~~~~~~~"

發自內心的大吼......



夏天帶給我的不是一種黏濕

而是一種向前進的慾望

我愛它,我愛這種慾望,我愛夏天!!!!



Then, I'm ready!!----->

"Hey,Summer!! Welcome to my life again!!"

0 Response to "Summer time is comin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