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__^

20050424 11:03 張貼者: 梳子兔
喜歡這樣子的時間
下雨下了三天覺得很煩

我就是一個討厭死下雨的人

還一直下一直下.....過份!!



今天早上是北熱11th的初試啼聲

老實說,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還是聽到了幾首令我們汗顏的歌

但以高一的程度來說,不錯了,真的不錯了

學妹請繼續加油往上飛!!!



下午去了院子與風和日麗

結果天氣也變的風和日麗了

開心。

很開心。



突然體會到朋友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

人的一生能夠有幾個很好、很知心的朋友?

我想...我在高中就遇到了好幾個

謝謝妳今天,被我拖出來吃東西還聊了好久好多

謝謝妳,因為我們一起走過很多風風雨雨,而未來還有好多



謝謝妳們,因為不管我多麼的憤世嫉俗,妳們卻始終陪在我身邊

謝謝妳們,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愛,而非膚淺的愛情



剩下的時間不多,我想我會更愛妳們

未來的路程很長,願我們會一輩子一起走過

0 Response to "風和日麗^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