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And Sensibility

20050429 11:07 張貼者: 梳子兔
理性與感性

Sense And Sensibility


似乎完全代表了人的兩面



理性

Sense

處理事情需要絕對的理性

考慮周詳

絕不能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

在當下就壞了以後未知的腳步

我喜歡理性

因為我喜歡自己能冷靜有效率的面對所有的麻煩



感性

Sensibility

其實不管什麼時候

感性都充斥在生活中

一杯熱可可的關懷

一句問候的無限感動

都成為感性最美妙的一頁

我喜歡感性

因為我喜歡自己的熱淚盈眶及大家的快樂悲傷



老實說,我喜歡感性多一些

雖然我自認是個很理性也很感性的女生

但或許我就是熱愛那種感動的feeling

大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罵人、一起瘋狂......

不變的是那個最初的誠摯

打從內心深處的誠摯

我喜歡和我一樣感理兼容的人

但若真的得選

我想,感性依然還會是我的最愛。

0 Response to "Sense And Sensibilit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