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

20050430 08:40 張貼者: 梳子兔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確定....
我到底想不想去遊學..



畢竟

價格不低

時間不短

而且什麼都是充滿了未知

何況我真的能夠學到些什麼嗎?



如果可以

我想一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出去玩還是不錯的

降子就不會是只有我享受

而是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喜悅

畢竟每個人的壓力都不小



可是遊學似乎也是個不錯的建議

又有好朋友的陪伴

擴展視野和學習更加獨立

或許還可以學到不少的英文

有種一舉數得的感覺



唔....到底什麼才是最適當的呢?

這可不是一件小小的事

看來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0 Response to "遊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