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好感動的運動會 我要爆淚了

20051123 11:07 張貼者: 梳子兔
昨天有點晚睡 害我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時候小不悅[起床氣?!]

上山後才發覺忘了帶多腳獸的帶子 趕快又被正妹載下去拿

結果上山的時候被校警(?!)攔下來 但說了善意的謊言就還是騎上去了


早上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非常的討厭 就是不喜歡濕濕的...

今天多腳獸在賽前的練習很不順 害得我很緊張

還好正式上場的時候走得很順很穩

雖然成績沒有比跑起來的隊好

但是很開心的是我們沒有受傷的走到最快了



學校準備的桂圓薑母茶令人很舒服 很好喝 真的很sweet耶... :)

我今天沒有因為運動而受傷 反而因為跌倒 感覺很笨XD

下樓梯的時候突然就晃神了 然後滑了大概六、七階樓梯吧

右手肘關節流血而且腫了 右邊的腰也痛 大概過幾天又要淤青了吧



中午我們下山去吃飯 本來要吃魯味的結果都沒開 我們就吃了麻辣燙

還蠻好吃的我覺得..料又很多

不過我點微辣的就覺得好辣 有點虛 哈哈

然後回宿舍睡覺 好累哦 但是睡覺真的好舒服 ^__^



下午要比大隊接力 沒有下雨 讓我有很神清氣爽的感覺

可是都沒有練接棒感覺很緊張[以前在高中都要瘋狂練..]

而且大家連接力區在哪都不知道:P 問體育老師還被小罵了一下..

總之大家都好厲害好厲害啊 很努力的往前衝

最後學姐第一個跑到終點的時候 大家都好嗨 瘋狂叫瘋狂叫

很感動啊 所以我才快要爆淚(1)了

後來男生的接力也好厲害 從來沒有看過純男生的接力 哈哈

然後也拿到第四名 耶耶 醫技超強~~



最後是頒獎。 頒了好多好多我都已經忘記有什麼了

只是一聽到"醫技聯隊"的時候 就會大家一起叫 這是一種團結啊

各個總錦標也拿了滿多的 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其實在頒獎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我們會拿到最後一個大大獎的

[雖然我之前有預感 而且真的實現了 好厲害]

因為覺得我們也沒有表現太太太突出 而且這個真的太意想不到

那就是獎盃好高好大一座的 精神總錦標

我聽到的時候傻了一下 然後又快要爆淚(2)了

之後就跟著大家一起衝上台 我想底下的人應該很無奈

不過那種時候也沒有辦法管別人了啦....XD



總之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又冷又累

但是 醫技超強超強超強

Before。 Now。 After。 Forever。 ^_______^






0 Response to "好嗨好感動的運動會 我要爆淚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