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ation+Shopping!!

20051126 11:50 張貼者: 梳子兔
集合時間11:50 我11:50才上我家這邊的MRT 囧

衝到明曜門口 結果大家都到了

啊啊啊 真的對不起啦

我越來越不會算捷運的時間了>"<




Skylark真的十分的好吃 而且有換新菜色哦

我點了水果優格沙拉 玉米馬鈴薯濃湯

義式雙拼[番茄cheese牛排和花枝(?!)]

還有Tiramisu 跟 西洋梨蘋果汁 吃完好飽好開心 :)

吃完就到了給禮物時間 那是昨天晚上跟湘芸耍了一點小心機去買的

可是看函筠好像滿開心的嘛...

都是MUJI的東西 我買的時候也拿的很開心XD



之後我們六個人去東區閒晃 看了很多高檔貨[害我很想接家教啦..]

也去剪標店 他們買了一些東西

可是我試的Abercrombie&Fitch的帽T有瑕疵啦

乾文買的紫色A&F帽T就很好看 果然是個衣架子

(對了 我是帽子架子哦~~)



在東區拖了太久 出發前往五分埔的時候 已經四點半了

今天的五分埔好多人 有點可怕 有點熱

有太多符合湘芸style的店XD 還有東琰買了件帥氣外套 超喜歡

小開為了他的$1590 converse外套什麼都沒買

也找不到毛帽[我也找不到我想要的]

乾文好像也沒有買的樣子.. 函筠咧?我忘了耶....(怎麼什麼都忘了..)

到快六點大家累了 我們就走好遠到忠孝東路上的麥當勞[快到家了XD]

我買了一個不加酸黃瓜的cheese burger 還有草莓聖代

之後他們去永春搭捷運 我就一個人繼續我的五分埔敗家行



除了之前剛剛就買的一件T-shirt

[可愛的綠色斜袖 背面還有寫BRUSH~~]

還買了另一件上衣 裡面是五線譜圖樣的白背心

外面一件紅色的長袖短罩衫

重點是背面有一把吉他 整套就是好音樂的感覺 很不錯~~~

兩件外套 [一件純白 加一點小撲棉 我覺得穿起來還滿可愛的]

[另一件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好久的 小華麗儉樸風 找到超開心~~]

最後買了件牛仔褲 雖然我本來就是要買合身的 她說尺寸不合可以換

但是試穿後有點緊 可是我懶得換 於是決定要努力瘦到適合為止!!!



今天這樣敗了2160 我覺得還OK~~~

雖然帽T 針織衫 毛帽 棉褲都沒買到 但是No mind!!

呼呼 本來想把今天的照片和衣服的照片都傳去相簿的

可是機器在宿舍啦 等明天回去再說吧 :)

0 Response to "Celebration+Shoppin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