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 很多雜事的一天

20051112 11:06 張貼者: 梳子兔
我今天出門穿了一件藍白相間直條紋七分袖襯衫+休閒褲+帆布鞋

結果後來發覺很像OL(函筠還說像SOHO族)

但是簡單的感覺我很喜歡
下午去拿班服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喜歡!!!!不雜亂又很有特色....That's it!! 現在開始期待外套

感謝東琰好心的來載衣服

雖然他很龜又很容易被說服(剪個頭髮很難決定嗎?!)



很無聊又去了MUJI(以後我要叫它這個) 跟函筠晃晃晃

買了快要用完的吸油面紙

還有一包前陣子消失的東西 重新出現好開心

然後到國父紀念館這邊剪頭髮

今天設計師好像很閒 自己幫我洗頭髮

其實剪出來沒有差很多

因為我對我現在頭髮還算滿意 沒有要改變的意思

但是把受損的髮尾修掉 再打了些層次 感覺上輕盈多了:)



剪完頭髮本來想去看看PDA或是電子辭典的

[我無法抉擇 給我一點建議啦]

可是要去南京東路的Fnac 好遠 一個人又好無聊 就算了

之後去"東區粉圓"買了四杯 人好多

不過看家人和朋友吃的很開心就也很開心



剛剛跟我媽去晃晃 買了羊奶粉 味道不會太差 而且好像可以調體質 不錯

我買了一小杯Haagen Dazs 吃完了 耶~~終於吃到ice cream了^__^

嗯 雜事一大堆 等等要來打生醫的報告。

0 Response to "[補PO] 很多雜事的一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