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 嗯 想了一些事

20051118 11:48 張貼者: 梳子兔
其實啊 從開學到現在

一直不知道自己適應大學生活了沒

跟高中差別太多 一切都是
忙碌依舊 但卻覺得整個感覺與以前是不同的



這陣子突然覺得 我似乎得改正我的學習態度

或許 這樣會讓我更累更累更累 但如果就這樣四年下去

我想我畢業的時候會跟今年9月初一樣 兩手空空..



但是卻又不願放棄其他的事

已經決定沒有要像高中一樣瘋狂為社團而奔波

想做的事情還是好多好多好多 或許是喜歡也習慣做事了 這樣

我不知道能不能取到平衡 Well,這根本就是個大難題。



如果真的發自內心認真地盡力付出過

是不是就可以完成心中的那一份憧憬

我是一直這麼相信著的。

盡自己的心 跟著自己的直覺 細心的考慮到一切





嗯 我好像又開始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到最好了耶

Is that alright?? Will I be fine?? : )






0 Response to "[補PO] 嗯 想了一些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