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 需要說說話

20051229 12:33 張貼者: 梳子兔
很久沒有好好講一講自己的心情

以前那些慣用的文字都變成了普通的直述

或許我現在該試試

用心來寫東西....


最近聽了好多歌

總覺得人在特殊的時候

一些普普通通的歌也會變的很有意義

於是坐在電腦前

聽著歌 看著歌詞 發呆



其實 前一陣子的Overload並沒有康復..

我現在發覺了 沒有康復

但是 不知道怎麼辦

情緒沒有被壓下去 只是放在這裡

一個明明很大可是假裝視而不見的角落

於是 一點點不開心小事情

就會讓視而不見失敗

也許...overload不是真的我事情有多少...

畢竟高三也這樣撐下來了

真的over的是心裡的壓力...

一種難以言喻的悶



最近覺得 自己一直在做對不起人的事

越是這樣覺得 心情越差 就做更多對不起人的事



對不起 拖妳去士林走走

卻沒有跟妳說到什麼話....



對不起 我知道你會有壓力

我只是很重視 而且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對不起 看到你們甜蜜的樣子我很開心

只是有時候會難過 所以沒辦法很嗨的聽妳分享



對不起 是因為真的有事要弄

所以沒有辦法聽你煩和無聊到底是為了什麼



對不起 妳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可是每次跟妳打招呼我都很心不在焉



對不起 他條件很優 我們相處很好

可是我現在真的沒辦法考慮這個問題



對不起 我不是愛亂花錢

只是有很多時候 是沒有辦法的..



對不起 我喜歡你對我很好 也對你好

但是那是一種好像家人的溫馨感覺



對不起 我也想每天都笑笑的對人

只是那樣會讓我覺得很虛假



對不起 關於你我從來沒有想過

以後還是朋友吧



對不起 說要給大家的神秘小禮物準備好了

卻沒有時間拿給你們.. 我很在意





看吧....其實該對不起的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最後 我想要講的是 [其實還有很多心情想講 但是該睡了]



對不起 自己

不管怎樣我都學不會多愛自己一些








0 Response to "我的心 需要說說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