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只PO在這的東西

20051227 11:21 張貼者: 梳子兔
其實我不是每篇bbs的PO文都會轉到這裡來

因為有些短短的 不重要 就沒有轉過來


但是剛剛突然覺得自己很對不起這邊

而且說實話 我還是滿喜歡天空blog的介面的

雖然我剛剛選了好久還是選不到符合我心情的樣板

而且從來都懶得自己做

但是我覺得以前用心經營的感覺不見了

其實有一點點難過>"<



我知道很多人兩邊都有看

所以也沒辦法在哪邊PO什麼悄悄話之類的

哈哈哈



看看以前的文章

突然很想念那段日子

眼淚落下的那一瞬間...



不不不 這次我可沒有哭喔



只是懷念罷了 : ) Support‧Care






0 Response to "[心情]只PO在這的東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