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聖誕卡

20051225 01:52 張貼者: 梳子兔
這次聖誕節收到好幾張令人感動的卡片



寶貝們啊 真是太愛妳們了 :)



[對了,還有大家的謝謝也讓我覺得好溫暖~~~(愛心)]


今天回家看到兩張寄來的卡片



一個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一個是我直屬學妹



寫了好多感動的話 害我哭了XDDD



重點我要說的是 她們不認識 可是卻選了同一張卡片給我



世界上有好多事就是那麼奇妙... 不可思議的令我微笑



這是卡片上的話 她們都說要送給我的話



「我承認sometimes,日子的確有風有雨;



但我深信,明天一定萬里無雲。」



我覺得寫的很好 也送給你們啦



聖誕節一定要開心喔(當然能每天都開心最好啦~~~)






0 Response to "令人感動的聖誕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