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很特別

20051209 10:53 張貼者: 梳子兔
因為事情太多 所以我要無聊的來用條列式記錄法:P


1.早上突然驚覺生命現象探討要去活動中心上課,結果沒時間吃早餐好餓, 可是黃美廉是個很可愛的人,我們都要像她一樣活的很快樂很堅強。 [我有跟她握手喔 :)]



2.中午跟湘芸殺去石牌買東西吃,點了不辣的麻辣燙+餛飩,然後去幫函筠買餛飩麵,途中去一家飲料店買薑母茶,那邊的三個店員靦靦到我很想大笑,然後回到麻辣燙 很幸運的剛好做好,但是已經12點半了。可是到系館才發覺班會還沒開始,但是今天班會十分的有效率,突然覺得自己以前是不是話太多了,我好像不太適合帶大家開班會?!



3.生技與醫檢...Victor教的太難又聽不太懂 我一直在跟自己玩 小花一直在發呆



4.迅速的收拾東西 換了比較厚的外套 抓了一大袋球衣 就殺去全家旁邊領錢,結果提款機提供的服務選項裡居然沒有取款???!!! 害我很難過的跟函筠走去坐校車,怎麼我被提款機欺負了>"< 5.在MRT上疊球衣,結果沒有抱好就掉了,疊了兩次還被看,有點討厭。



6.出台大醫院發覺下雨,去7-11領錢後買傘,選了一把還滿符合自己的傘,可是買完到現在都還沒有用XD 然後去五十嵐買飲料,她做錯了我的四杯,害我們又重新等了好久。不過熱熱的奶茶可以帶給她們幸福的感覺(熱奶茶的幸福感不適用於我XD),所以等待也沒關係了。



7.看了最喜歡的教官,她拒絕了我的焦糖奶茶說因為她喝了一杯要吐了。她聽了函筠講的狀況不明就跟我扯了好大一篇,講的很認真,令我感動的要哭了,好好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後來拿了兩杯奶茶去學務處找組長跟范老師,她們兩個是畢典時幫我們最多的老師...

還跟她們合照 好開心 :)



8.然後在路上遇到了高三學妹,拿了她的奶茶給她順便拖她陪我去找高一學妹[唉 我跟高二學妹真的很不熟..]高一學妹一看到我[人生中第二次]就很嗨的捏我的臉(學姐的尊嚴在哪...)不過聊得很好~然後我們三人拍照 好喜歡 高中生好可愛>///< 9.學校熱食部變的好漂亮,我下次要回去吃!!!



10.殺去公館弄球衣的事,大黑居然告訴我錯的出口,害我頓時間傻眼了一下,還好我是個聰明的孩子(沒有啦XD),走一走就看到他所謂的銀行,在遙遠的對街...= =+ 進去之後,覺得自己很像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妹妹,然後就鼓起勇氣去找老闆娘,還好她還滿和藹可親的,後來老闆來感覺也OK,才順利的弄完了這件事。



11.在公館找不到想吃的東西,而且買回學校也冷了。就又冷又餓的坐車回石牌,然後走走走走走,買了一個大三元和綜合果汁,又走走走走走回籃球場,整個都快要昏倒了...好累好累好累>"<而且好冷...看球的時候都一直抖..



12.結論是,今天很開心可是好累好累。



13.然後,我終於PO完了,本來以為只有一點點,結果一打就爆了。我還想念一篇郭金枝(本來是想念兩篇的XD),普生預報明天再寫好了...還有我沒辦法抽血了,因為要一點睡才能睡滿六個小時,而且最近身體不太適又加上我哥剛跟我說妳本來就有點貧血,如果身體狀況沒有太好,最好不要現在嘗試。所以囉 等下次有長一點預備時間,我再好好調一下身體,準備救人一命吧!






0 Response to "今天今天 很特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