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

20051203 12:07 張貼者: 梳子兔
剛剛植辨回來 因為一直在吹風都沒有點眼藥水

就覺得整個眼睛都要乾掉了

結果回到宿舍來沒想到要點眼藥水這件事

看了一點感動的東西 眼眶濕了 然後用衛生紙輕輕壓了一下

結果眼睛就開始爆痛 我當下以為隱形眼鏡裂成兩半了


害我很緊張的要把它拿出來 但是就不見了 然後我也找不到它

只是眼睛還是很痛>"<

以前有過一次這種經驗

我一直堅信它還在裡面 結果一直拿都拿不出來

後來去看醫生 他跟我說不在裡面 而且我還刮傷了我的角膜...



但是現在有點尷尬 我右眼沒有隱形眼鏡左眼卻戴的好好的

等等還要跟高中學妹去吃飯 我還是想戴隱形眼鏡..= =



結果要下山前 眼睛好多了 就拆了一片日拋戴到右眼上

一切都沒事沒事 看的很清楚 也不會痛

然後愉快的跟我學妹聊了天 吃了飯 跟她討論了申請推甄的事

[話說我們系上今年怎麼沒有推甄只有申請?? 去年不是這樣的吧~~]



之後我抓她去MUJI 因為要買某些東西 還有好吃的巧克力給她

結果才剛到我就覺得我右眼又看不清楚了 怎麼調都不對

完全是一個模糊的狀態 然後我開始胡思亂想 很怕很怕

就決定把我兩隻眼睛的隱形眼鏡都拿下來 換上我的小紅粗框

可怕的是 拿下來之後我還是看不清楚 快要被嚇死了



迅速的挑完東西之後 是九點多的事

回到家再去眼科應該就關門了..就在車站那找了一家眼科看(本來怕沒有)

他幫我做完眼壓測量之後 我眨一眨眼睛

咦 為什麼我右眼突然看的那麼清楚 是有戴隱形眼鏡那種清楚

我還很笨的問我學妹 一個人角膜受傷會讓他突然視力變好嗎(我是認真的)

結果我後來拿鏡子很認真的看 發覺 我右眼裡面還有隱形眼鏡!!!!



於是謎底揭曉了 其實一開始隱形眼鏡就沒有不見

也就是我後來居然在我的右眼裡戴了兩片隱形眼鏡

後來右眼會模糊是因為鏡片度數相加太深 所以會看不清楚



結果已經掛號了所以來不及 醫生看了看我的眼睛說

妳的眼睛很好啊 妳要看什麼??? XD

我就把故事跟他說了一次 順便請他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刮傷

然後他給了我一瓶保養用的 又叫我自費買了一瓶人工淚液



於是我花了不知道為什麼要花的400元

嗯 眼睛的謎底就是這樣...

所以現在我的眼睛還是很好~~~沒事 : )






0 Response to "我的眼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