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之衝一個六福村

20060403 11:30 張貼者: 梳子兔
距離上次去六福村

似乎是很久很久的事了...

從寒假捱到了春假

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囉~~~~

[照片已上傳至相簿]


感謝春假

讓我們不用跟一大堆小朋友擠擠擠擠擠

早上五點15起床 為的是搭上7點10的那班客運

小開居然睡過頭 出去玩應該是要睡不著才對嘛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上了車

今天我第一次經過ETC車道喔 逼了三聲

有種奇妙的感覺

在車上聊天、認親

還吃了MUJI很鹹的蝦餅 棉花糖 巧克力麥片



九點多到了六福村大門口

一整個很興奮很興奮!!!

然後就一直玩

一直玩

一直玩

一直玩

一直玩

一直玩



中午吃了很貴的劍筍炒牛肉+白飯

然後還玩了UNO

為什麼我總是贏不了呢..唉呀 這樣不行



下午就繼續玩

繼續玩

繼續玩

繼續玩

繼續玩

繼續玩



重點是最後去玩了覺得不會怎樣的笑傲飛鷹

因為她們都跟我說很好玩 而且不會有心臟不見的感覺

(所謂心臟不見的感覺 就是像海盜船還有火山歷險那種從高處衝下來

很多人稱之為心臟會癢癢的感覺 我恨透了那種感覺 因為我覺得

那對我而言是極度痛苦的心臟不見的感覺.....)

結果沒想到 我一整個在玩的時候

都充滿著那種感覺

結果 下來的時候我就哭了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想哭什麼的

老實說是還滿好玩的東西

只是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然後眼淚就嘩啦啦的流出來了



離開六福村大概是六點多吧

在車上大家都睡了 我是一個不愛在車上睡覺的人

所以乾文也沒有睡(想睡覺的人不能坐我旁邊喔...:p)

電視上播著很無聊的笑話節目

可是聊一聊 也一下就到了台北

很開心 遊樂園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__^



以下是本日總結(From湘芸Blog 修改成我的版本~~)

大海盜x2

急流泛舟x2

瘋狂列車x3

笑傲飛鷹x1

沙漠風暴x2

醉酒桶x2

大怒神x1

魔毯x1

大海嘯x2

火山歷險x1

很囧鳥x1

小囧龍x1

旋轉木馬x1

3D影片魔宮救美x1






0 Response to "好久不見之衝一個六福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