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最近

20060430 06:56 張貼者: 梳子兔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

最近期中考加上一大堆的事

想好好坐下來打篇東西的機會都沒有


上禮拜下了好多好多天的雨

下到我的心情變的十分焦躁與憂鬱

一整個禮拜都在無止盡的輪迴裡盤旋

腦子裡面想著同樣的問題

卻找不出答案

變數太大

什麼事情都是這樣

我沒有勇氣面對也沒有勇氣解決

自由自在 遊走邊緣

卻不希望影響到別人



最近在忙什麼呢我

有期中考啊 昨天剛考完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十二小時考試

生物統計 我真的不知道它在幹嘛

還有校慶

我們和醫放聯合辦了一個卡啦OK大賽

其實有點類似歌唱大賽

我接了公關長 負責起整場初賽

前天晚上是初賽 我整個人tense到一個不行

還好完美的結束了

然後決賽的時候要表演跳舞

也是一個瘋狂練的狀況

希望515那天決賽可以很順利很完美

還有學術座談

因為是系學會學術部長 所以要辦起來

雖然有一些突發狀況 害很多人突然不能來

但是應該可以順利結束吧 呼呼



好啦 先打到這吧 我有點累了

有特別的事我再來打囉^___^




0 Response to "最近與最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