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受熱變捲捲毛

20060421 11:45 張貼者: 梳子兔
就是今天!!!

2006年4月21日

我的頭毛完完全全地變捲捲毛囉

距離上次燙捲捲

應該是15年的事了...


感謝函筠提供的好設計師姊姊

我很喜歡 是個親切又可愛的大好人^__^

弄個頭髮弄了快5個小時

屁股和大腿坐得很痠

不過我覺得很値得 : )



也要謝謝函筠陪我了五個小時

辛苦妳啦

經理小特助還要陪著去燙頭髮跟餵飲料

一整個太感動



我懶得敘述過程了 大家自己去相簿看

有完整的過程全紀錄

唯一缺的就是一開始的直髮照了XD



嗯嗯 很滿意。

對於幫我投直髮捲髮的ststpenny個版版友們

我要說聲Sorry啦....

因為我突然很想改變一下我的風格

所以還是...唔...嗯....:p



那那那就這樣啦

看到我的時候不要嚇一跳哦...






0 Response to "蛋白質受熱變捲捲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