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事情沒有想像中困難

20060419 06:18 張貼者: 梳子兔
溫暖的陽光

有點熱

有點成效的計畫

搭配著不太有味道的檸檬茶

數字有往下掉的趨勢


期中考

雖然是喜歡的內容

但想到考試還是不得不令人窒息

一百題選擇 每個slide都長的一樣的跑考

我實在不懂可以開心的元素在哪裡

試著在令人陰鬱的壓力下 抒解

享受陽光灑在身上的感動

別忘了擦上防曬乳液



校慶卡啦OK報名動作

今天情形總算有了一點好轉

還有兩天 希望能一直好轉下去

不能讓公關部丟臉啊.....



最近 像是電影重播一樣一幕幕的重現

只是我坐在不同的位子

現實與回憶毫不留情的連結

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一項挑戰

滲入 攻擊 有點來不及防備

其實勇敢的令我有些驚訝

心情已調適到真的像在看電影一樣

是因為什麼

就讓答案留給以後來告訴我

我想我會留在勇敢的邊緣

等著被證明的那一天

告訴我 告訴你的那一天








0 Response to "也許事情沒有想像中困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