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起了一點微妙的變化...

20070311 02:14 張貼者: 梳子兔
開學兩個禮拜了

比起去年剛開學就開始期待寒假

直到學期過一半還是無法適應的可怕日子

什麼讓這學期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二下到三年級這段 已經在96,97身上看了兩遍

辛苦卻無奈的故事也聽了好多好多

但卻還是不確定我們是否已經有著充分的心理準備

或許半路突然殺出的畢業論文

更增添了一場措手不及

於是三生有幸 不適用於現在的我們

(生化、生理、分生 似乎是三生不幸...:P)

在開學第一週就打開了課本 連自己都有點難以置信

雖然進度十分低落 不過這樣完全不像愛玩樂的大學生

我想大概是

已經到了懂得該對自己未來負責的時候了吧

開始思考自己到底要幹嘛 想念什麼研究所

長大 我想我們都應該微笑著看待這件事:)





最近心情其實很好 雖然我承認有一點心神不寧

大爆炸的開始卻有著莫名的力量 不太害怕

不知道這樣的衝勁可以維持多久

課業與實驗室 好累好累

有一種怎麼樣都弄不完的感覺

也許未來的生技發展真的很難說 不過這是我現在可以努力把握的

誰能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誰又能知道當自己出社會的時候最紅的會是什麼

我想至少現在我是喜歡生物的啊

雖然很難 可是能念自己喜歡的東西 是幸福的吧^^"

系學會也是得好好hold住

除了副會長沒有同屆的陪伴 老實說真的覺得有點孤單

但是既然接了就做到好吧 We are an excellent team~

然後還有五六月份要幫97辦的授證典禮

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大家一起加油!!





然後還有一些自己的事情

想要持續努力朝健康與瘦子的狀況邁進

還想能把打工的錢存多一點起來

(看了當幸福來敲門之後真的覺得有錢很重要:P)





And what if....and what if...

今天做的夢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我想我的世界起了一點微妙的變化

微妙階段。






0 Response to "也許起了一點微妙的變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