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擔心妳

20070316 09:24 張貼者: 梳子兔
Well...

我想說聲對不起

最近有幾次對妳講話似乎口氣不太好


我想說..也許這一切是出自於擔心

想想自己好像有點愛管閒事

以前在女三的時候也很容易莫名的晚歸

她們不知道原因也不會說什麼

這樣搞得自己很像妳媽XD



該怎麼說呢..

雖然都是在學校畢竟還是有危險

就像以前你們不讓我從校門走回女三一樣

奇怪的地形 黑漆漆的山路有什麼都很難說

尤其根本不知道妳在哪裡的時候...



Maybe..還有對人的不熟悉 會讓我們覺得更危險

不管是誰的個性是抓不準的..

不是這樣的situation就很安全



我說啊

妳是一個單純到爆炸的女生

尤其在對這方面的敏銳度更低

有的時候也許妳會覺得真的沒什麼

但是就是會被誤會 然後再搞得一團mess

那兩個DD的就是很好的例子

雖然那個正妹愛鬧 可是那不是那個點

再這樣下去我想妳會感到不舒服的

也許妳會覺得哪這麼麻煩 和得來的朋友就可以很好

可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不是當事人問心無愧就OK的

不然這麼多虛無的八卦哪來的@@

分寸要自己拿捏 平衡一直以來都比極端難很多很多



唉呀 我話真的很多

我其實一點都不囉唆的...

只是因為想跟妳說一說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希望妳可以懂我在說什麼

還是要再說一下下對不起啦~








0 Response to "只是因為擔心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