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玩玩玩

20070304 09:13 張貼者: 梳子兔
一個星期前突然被問這兩天有沒有事

剛好打工暫停一次 練團時程也有變動

所以就幾個人去台中玩啦:)




首先要感謝三位當地人的好心相助:

一個是陪我們到處玩還提供住宿&被迫早起的沈董

另一個是開著超誘人紅色mazda載我們跑來跑去的沈小貝

還有一個是沈董的室友 好心讓給我們住真是感謝..





第一天搭自強號下去 旁邊坐一個不斷在吃的伯伯

在台中火車站跟包阿 恰婷 林雨萱 沈董 沈小貝會合

六個人擠一台車 不過幸好大家都是瘦子:P

午餐到一個叫做"綠園道"兩側的餐廳去吃

那邊有好多好多裝潢好特別的餐廳

跟台北很多餐廳裝潢漂亮是不太一樣的

那邊是裝潢都很有主題的感覺

而且是從外面一整棟就有整體設計 很喜歡:)

沿路選了很多家可是都客滿

最後選了一家叫做"甜甜圈"的 聽起來好甜好甜

我點了地中海火焰培根麵

在吃麵前店員拿一杯酒點火 然後倒上去

整個麵很香呢 有cheese香 培根香 還有很棒的酒香

但是我最近對於澱粉類超容易飽 很怪

一盤麵沒有很多我大概還剩了1/3

甜點虛了一點 果汁是一半新鮮的感覺不錯





然後兩個台中人不斷苦思要去哪裡

因為不能太晚去逢甲夜市會沒地方停車..

可是又還有一段時間

結果就去他們同學外宿的地方打麻將

我跟恰婷因為很虛弱所以坐旁邊看

看同學打麻將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哈哈

之後就到逢甲夜市 用台中的士林夜市去形容其實挺貼切的

很熱鬧很熱鬧 吃的很多 賣東西的也很多

而且我還滿喜歡那邊的一點是

店員比台北的店員親切很多呀...

我每次在台北逛街都會有莫名的壓力 店員很兇

本來逛完還很早想去唱歌

到一家叫美樂地的她說一次一定要三小時

可是我們還有人要回台北這樣不行 只好放棄

(好久沒唱歌了呀 找個機會來約一下好了~)

把兩個人送去國光站之後 我們去吃晚餐

在中港路上叫"水舞饌"的餐飲店

很大很大 然後有各式各樣的食物跟飲料

之後有點晚就回到沈董家

三個人輪流洗澡看電視上網

睡覺的時候聊了很多很白癡的話題

想到了以前在學校的日子呀...

以前我們一群女生就是這樣白癡地過了兩年

好想念好想念呢....:P





第二天早上 三個人都八點多就起來了

一點都不像大學生的生活~

討論早餐要吃什麼

覺得美而美那種的早餐店全台灣都有

所以我們選了一家在中國醫附近的套餐店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還有自在的心境

令人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最喜歡可以悠閒吃早餐的時刻了

我點了很健康的蔬果餐

最開心的是它有草莓牛奶呢:D

不會很酸 但是很香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決定要知性一點點

所以去了好久以前當小學生校外教學會去的科博館

先去晃了一下地下室 就是會有很多物理原理給你玩的那種地方

不過我發覺我真的都忘得差不多了....

以後帶小朋友來如果他問我為什麼的話

我想我只能告訴他要有自己去研究的精神:P

11點去看太空劇場 就是整個天花板都是布幕的那種

看的是跟海底極限區相關的影片 我還是跟生物比較熟~





接著去一中街晃了晃 感覺東西跟人再年輕了一點

就是比較像是高中生的狀況

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一中街是因為在中一中附近 哈哈

吃了奇妙的冰

還有似乎很有名的薔薇派

可是我真的覺得沒有很好吃....

價錢差不多我還比較喜歡85度C的東西 呵呵

而且我當初一直以為薔薇派是因它都是以薔薇口味做底





回台北還是坐了火車

莒光號沿途不停站跟自強一樣快呢 很幸運:)

路途到一半的時候我旁邊的一個媽媽突然跟我攀談~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路聊到台北

挺開心的 她還給了我很多課業上的建議

是個和善的媽媽 也很關心社會的感覺

最後快要下車的時候 我們沒什麼話聊了

她突然跟我說"妳長得很漂亮呢,笑起來很甜"

害我整個人很害羞....>//////< 差點忘了說謝謝





這兩天過得很開心

剛開學的忙裡偷閒真不錯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玩^____^








0 Response to "台中玩玩玩"

張貼留言